管理入口

考研路上不孤单――徐海学院心理中心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1061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距离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舒缓众考研学子的复习备考压力,以坦然的心态,坚定的信心迎接考试,1218日,我院心理中心朋辈心理辅导员在图书馆前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晚上9点,朋辈辅导员们在图书馆前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香甜的糖果、丰富的考试文具、一份份手写的祝福卡片,以及人偶的温暖拥抱,将暖心的问候和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带给来往的考研学子。而对于正在备考的考研学子而言,一袋小小的糖果虽然不是很贵重,却饱含了温暖,一句简单的鼓励与祝福更是能消减一天学习带来的疲惫,一个温暖的拥抱,激励考研学子们继续前行。在活动过程当中,很多考研学子难掩内心的开心和感动,纷纷表示这些祝福暖心又充满力量,一定会全力以赴,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本次考研助力活动,有效地减轻了我院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为他们营造了安静、温暖的氛围。努力过金秋,奋斗过寒冬,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研学子们厉兵秣马,蓄势待发,相信我院考研学子们定会斗志昂扬,以骄人的成绩胜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