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团组织和个人受到各级共青团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 1350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徐州市委等发布文件,表彰2019年省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红旗团委等先进典型,我院多个团组织和个人受到各级共青团荣誉表彰。

在江苏省五四表彰中,计算机系嵌入式16-2团支部被评为2019年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张露老师被评为2019年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徐州市五四表彰中,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团委魏巍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计算机系张玺、外语系尤文如被评为2019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过去一年来,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和共青团事业,在团员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实效、有特色的工作,不断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