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 4566
作者: 张国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会议现场

董事长张万红主持会议

5月15日下午,董事长张万红在文昌校区主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董事(以姓氏笔画为序)于忠华、张斌、陈仲元、施永红、姜利民、曹巍出席会议,监事潘盘甫、王良洪、戎辉列席会议。徐海学院副院长周丽丽列席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会议先后审议了《徐海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徐海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徐海学院2019年度决算》《徐海学院2020年度预算》等议题。

会议认为,徐海学院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校园规划建设、岗位设置与聘任、招生就业、教学改革、学生教育培养、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徐海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会议指出,2020年是徐海学院推进新校园建设和学院转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徐海学院领导班子通盘考虑、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统筹做好徐海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事业发展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徐海学院新校区选址地块供地进展和校园建设设计方案有关情况。会议认为,自新校区迁建铜山方案确定以来,在徐州市、铜山区两级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徐海学院新校园供地和规划设计稳步推进,徐海学院新校园迁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实质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