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责任与担当”学习成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757
作者: 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文章来源: 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 朱治橙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引领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19日由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的 “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先进团体、优秀个人学习成长经验交流会在主南1教室举行。学院2017级、2018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开始后,先进团队代表土木16-6班班长谢威章介绍了班级取得的优秀成果,时刻不忘初心,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并着重阐述了班级凝聚力和优秀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优秀个人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吕峻达、徐艺,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丁中稳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学习的经验和方法。他们分别从角色转变、专业学习、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学习和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强调学生一定要注重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养成良好的习惯。交流会期间大家积极互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

最后,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丁超号召同学们向先进和优秀看齐,学会思考,学会学习,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不留遗憾的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