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欢庆十九大,南湖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1175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校工会于12月22日举办了“欢庆十九大,南湖健康行”活动。学院领导及6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下午4:20正式开始,路线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出发,经行健西路、行健南路、行健东路直至南湖国旗广场,全程约1.8公里。活动中,我院教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着对健康的追求阔步向前,统一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团结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大家齐心奋进,互相鼓励,不放弃、不掉队,最终顺利抵达国旗广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因其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适合不同年龄段和体质特征的教职工参与,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近年来,我院多次组织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让我院教师们缓解工作的劳累,放松身心,走进自然,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