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965
作者: 图雅 王晴晴 摄影:刘一丹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宇川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20日,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主楼210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学生党站站长吕峻达主持了本次会议,各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吕峻达同学首先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首次考察徐州,分别深入徐工集团、潘安湖湿地、马庄村史馆以及淮海战役纪念馆,就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这是对徐州工作的极大鼓舞,对徐州人民的亲切关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向党靠拢,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接着李泓霖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必须有信心、有耐心、有定力地抓好自主创新”“国有企业要成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力军”,为下一步市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李茹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关注的焦点、询问的重点和阐述的观点,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彰显了让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一种情怀;刘瑞同学说,最近习近平总书记来徐考察的新闻在网站、在微博、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广大同学热切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对徐州的衷心祝福。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增强了在徐州学习、生活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