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九届新生达人秀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1485
作者: 潘前宇 李静雯 摄影:李龙飞 李子承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22日19:00,徐海学院第九届新生达人秀总决赛在徐州铜山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本届新生达人秀由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承办。前期海选的选拔共有十组选手入围了本次达人秀决赛

比赛开始后,院心弦音乐社率先登场,他们带来了乐队演奏《鼓楼》,美妙的音乐使在场的观众在场观众们沉醉于音乐的美妙之中接着,院千琉汉文化社成员登台表演的舞台剧《上邪》,通过优雅的音乐带我们回到过去,让在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院学生会大学生服务中心器乐队带来灵感来自于泰坦尼克号上伟大爱情的英文歌的乐器合奏《My heart will go on》,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由院学生会大学生服务中心曲艺队带来的相声表演《我的搭档真优秀》妙语连珠、风趣幽默,再次带动了台下观众们的气氛。而院武术协会带来的刚劲有力的中华武术表演《精武忠魂》,铿锵有力,气势昂扬,向我们诠释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随后,MS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魔术奇缘》展现了幻妙绝伦的魔术手法,为观众营造了奇妙迷幻的魔术世界院精娱动漫社的扇子舞《寄明月》,将哈尼族民族舞蹈和竹子文化相融合,让我们在欢愉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现场评委打分,院武术协会《精武忠魂》荣获最具人气奖,院学生会大学生服务中心主持队《中国青年》和器乐队My heart will go on》荣获魅力新人奖,MS魔术协会《魔术奇缘》和精娱动漫社《寄明月》荣获最具创造奖,院学生会大学生服务中心曲艺队相声《我的搭档真优秀》、院千琉汉文化社《上邪》和小品《运动会》获得最佳团体奖。

燃烧青春激情,绽放青春活力。青少年要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希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未来的生活中,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