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招生宣传项目组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1301
作者: 程金城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2月26日上午,学院招生宣传项目组总结会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副处长程金城各招生宣传项目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忠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通报了三年来学院招生宣传项目组的运行情况、开展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项目组提出的建议和宣传效果,并对考核细节和考核结果进行了相应的解释和说明。

副院长于忠华对招生宣传项目组筹建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项目组成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三年来项目组总体运行良好,对学院的招生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圆满完成了特定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这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带出了一支好的招生宣传队伍;第二是提出了很多接地气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宣传措施;第三是取得了良好的、积极的宣传效果。随后,于院长结合江苏省生源情况提出了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实行学院宣传与专业宣传相结合,稳定学院生源较多高中的生源,通过进高中宣传加深学生对学院的了解认知等。他对在场所有人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位组长能够继续为学院招生宣传提供良好的建议,积极参与新一轮招生宣传,共同把学院招生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就合理安排外出招生宣传的人员、注重平时宣传和信息共享、加强与生源中学的联系、重视在校生及校友资源开发、优化宣传资料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招生就业处表示会认真梳理和落实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数据分析和调研论证,群策群力,使招生宣传工作接地气落实处,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