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开展2018年系部、处室及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2097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学院各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客观评价全院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和督促教职工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并为后续的聘任、晋升、奖惩、薪资调整提供依据,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决定开展2018年系部、处室及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的基本原则

1.坚持岗位考核与目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在对教职工进行全面考核的基础上,依据岗位职责要求,重点考核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创新性业绩。

2.坚持分类考核与分级考核相结合的原则。为提高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学院对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实行分类考核,同时对管理人员实行分级考核。

3.坚持领导考核与民主测评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在基层测评推荐的基础上,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最终确定考核等级。

4.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程接受全院教职工的监督。将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遵守劳动纪律情况作为评选优秀等级的重要条件,正点率和准点率高者优先入选。

二、年度考核范围

全体2018年在编在岗教师、管理人员、辅助岗人员。

三、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万红 曹 巍

成 员:应鹏展 周丽丽 戎 辉 于忠华 杨 磊 戴 惠 徐海波 张玉荣 张 伟 朱彦名 曹 卫 季小燕 朱 娟

秘 书: 朱 娟

四、年度考核办法

系部和处室年度考核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系部和处室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见附件1)进行;教职工年度考核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见附件2)进行,专任教师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考核办法(试行)》(见附件3)提前进行岗位考核,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见附件4)进行;教职工成果业绩点考核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职工成果业绩点考核办法(试行)》(见附件5)进行。

五、年度考核优秀比例

系部和处室的管理人员及辅助岗人员年度考核优秀比例控制在20%以内;中层干部、教师年度考核优秀比例控制在30%以内。

六、未尽事项由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系部和处室年度考核办法(试行).zip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试行).zip

        附件3-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专任教师岗位考核办法(试行).zip

        附件4-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zip

        附件5-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职工成果业绩点考核办法(试行).doc

        2018年度考核工作日程安排表.doc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