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楼委会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1146
作者: 院学生工作处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许新富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28日晚七点,徐海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星级宿舍”评选及颁奖典礼在主东一教室顺利举行。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院学生工作处楼委会指导老师许新富出席了本次活动。院楼委会主席团姚云梦、张雨馨、王宇娇、常岗辉,各系学生会分管主席,院楼委会部门成员以及来自全院100位获奖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为建设平安校园,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提升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与自我服务意识,院楼委会依托宿舍为平台,学期内持续开展了宿舍四项基础检查--卫生内务、宿舍禁烟、违章电器、夜不归宿检查。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为大家播放了青春励志短视频--《追逐梦想》,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做一个有理想、肯付出、有担当的大学生。随后,许新富老师对获奖宿舍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对于大学生活、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院楼委会纪检部负责人宣读了评选细则,综合院楼委会、各系学生会以及宿舍楼管理员本学期检查2016、2017级学生宿舍卫生内务、宿舍禁烟、违章用电以及夜不归宿等方面的结果,评选出100间星级宿舍,其中“卫生四星级”与“无烟四星级”宿舍各50间,星级宿舍占参评宿舍14.3%,星级宿舍创建主要为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宿舍软环境,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活动最后,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星级宿舍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