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2018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2954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2月31日19:00,北广场上星光璀璨,热情洋溢,中国矿业大学2018“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铸就新时代”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校学工处处长黄军利,校招就处处长冉进财,校团委书记陈文,校党政办副主任王思华,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副院长应鹏展周丽丽,党委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同学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元旦晚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团委承办,囊括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诗歌朗诵、健美操等共计35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古色古香的古筝演奏《爱我中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酣畅淋漓的《鼓舞徐海》充分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在整场元旦晚会中,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各种类型的表演中,由中国矿业大学心随舞动艺术团的老师们带来的民族舞蹈《我的祝福你听到了么》,以欢快的节拍,激昂的音乐诠释着不老的希望;相声《咱爷爷》引经据典,展现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情景,激励我们拥抱新时代,迈上新台阶。歌曲《我爱你中国》《手心的蔷薇》《shape of you》等轮番登场,或慷慨激昂,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充满青春气息的T 台秀《活力青春》迈着轻盈的步伐,徜徉在美丽的校园,给在场观众以美的享受;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四大才子》《情感速递》等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BK PARTY》《BOOM》等街舞表演,则通过动感的舞步和炫酷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阳光活泼的青春风采;诗歌朗诵《直面远方 扬帆起航》《气满乾坤 梦舞神州》豪迈奔放、意境深远,令人激情昂扬,进一步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武术表演《壮志凌云 盛世雄风》以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出拳、踢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伴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送走了美好的2017,迎接崭新的2018。在长达4个小时的晚会中,徐海学子用独特的方式彰显了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春向上的风采。告别2017年,我们心怀感恩,喜迎2018年,我们斗志昂扬。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时光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期待全院师生携手并进,再创徐海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