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队和优秀学生光荣榜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1456
作者: 许新富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评选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在对学生进行素质测评的基础上,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

评选经济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1班等10个班集体为红旗示范先进班集体;评选机电与材料工程系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2班等13个班集体为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自动化专业2014-1班等21个班集体为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评选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理工提高班2014-1班耿直、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专业2015-2班陈建两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评选经济与管理系工业工程专业2014-2班刘言路等121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机电与材料工程系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1班刘慧等20名同学获得院长奖学金(特等奖学金);评选建筑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2015-2班谭辰等12名同学获得暑期海外交流奖学金;评选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3班王文馨等8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评选外国语言文化系英语专业2014-2班王桐等166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评选文学与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2016-2班费雪敏等1209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获奖同学之所以能取得好的成绩,就在于他们有着刻苦钻研、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有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着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的高尚品格,有着勇于探索、敢于争先的才华智慧。学院大力表彰获奖同学,既是对他们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为了激励全体同学像他们那样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激励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