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上海“校友之家”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2089
作者: 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6日,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忆罢文昌南湖,再聚黄浦江畔”2018年年会在上海市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校友总会会长罗承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教授,上海校友会会长、工民建83级校友尹必祥,执行会长、矿建78级校友余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选82级校友姚红仙,副会长、地质82级校友马贺平等校友会领导,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和在上海工作的矿大校友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举行了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之家”授牌仪式。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领导和学校18个学院的相关领导分别为各学院上海“校友之家”授牌。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上海市校友会副会长马贺平共同为学院上海“校友之家”负责人代表授牌。徐海学院上海“校友之家”负责人电科11级校友李杨和土木11级校友李红贵在授牌仪式后发表感言。李杨校友表示:“徐海学院校友之家的成立让我倍感家庭的亲切和温暖,感谢学院给予的鼓励支持,感谢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搭建这个平台,构建了我们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可以为以后徐海学院的校友们在沪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帮助,未来路上我将更加责无旁贷地做好相关工作,为广大校友服务。”李红贵校友表示:“徐海学院校友之家的成立令人激动,有幸成为负责人深感是一种责任,在以后的校友工作中,将尽自己所能,服务好校友,做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与在上海工作生活的热心校友们一道把‘家’建设好。”

徐海学院上海“校友之家”将在学校上海校友会的指导下,致力于建设学院上海校友的共同家园,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互动合作,打造品牌服务,构建优质校友交流平台。徐海学院上海“校友之家”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上海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沟通,信息资源共享,也必将进一步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院发展。

徐海学院30名上海校友代表参加了年会。院长张万红,原学院党委副书记、现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威和副院长于忠华在授牌仪式结束后与部分学院校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