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1079
作者: 董春法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当绿草又一次铺满校园,花香再一次弥漫六月,莘莘学子又将走出大学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四年前你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在此,四年间你们收获了知识、友谊、自信、乐观,还有一段美好的记忆,今天你们将带着对新生活的热切期盼,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带着祝福和微笑,奔赴祖国各地追逐梦想。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毕业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挥手告别前,请铭记与母校的情结,留一份和谐给校园,存一份宁静在心间,将无限的留恋之情化作动力,去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毕业的骊歌已经奏响,临行之际,母校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给周围的老师、同学、师弟师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

2、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交流,化解同学之间曾经有过的误会和不快,畅谈未来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让母校有更快更好的发展,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的最大心愿。

3、珍惜在校的最后时间,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校园内一切公共设施,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4、办理离校手续时,文明礼貌,尊敬师长。主动归还所借物品,主动结清学费、欠款,做到诚实守信。

5、大学四年是恩师让你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依赖走向独立,从成长迈向成才。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

6、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心存必胜的信心与勇气。树立远大志向,正确处理现实与理想、个人和社会的关系,面向基层,扎身基层,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相伴四年,一人一物皆难忘,一草一木皆有情。背上行囊,你们不是离去,而是启航。未来的日子里,无论你们身在何处,请不要忘记母校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徐海是我们永远的家!

  

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志存高远、鹏程万里,一生幸福!

  

徐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