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2020届毕业生捐书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980
作者:
文章来源: 图档网信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毕业离校的日子。花样的年华、如歌的岁月还恍如昨日,可是你们却要收拾行囊,奔赴下一个站点、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即将作别校园的学子们,满满的行囊将承载着你的梦想与追求踏上远方。

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展现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丰富图书资源,齐筑共享阅读、分享快乐的精神乐土,院图档网信办针对毕业生开展爱心捐书活动,把你们凝聚着知识与智慧的图书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给漂流书站,让它们来见证你们奋斗的足迹,也让它们代你们继续传承奉献与分享的接力。

爱心捐书要求:

1)各类专业教材(包括专业教科书、选修课教材);各种辅导教材、练习册;报刊、杂志、工具书;中外经典书籍、小说、散文等读物。

2)所捐书籍要整洁干净,不缺页无破损。

3)可以在书的扉页写下你的名字或赠言。 

爱心捐书方式: 

1.个人捐书可直接将书籍放入各毕业生楼下的捐书箱内,也可以以系为单位送至图书资料室(主楼1009,办公电话:83995455,张老师。

2.集体捐书500册以上的,可联系图书资料室。

爱心捐书时间:自今日起长期有效   

为了更好地管理及利用捐赠图书,图书资料室将采取以下措施来对捐赠图书进行管理和利用: 

1.在漂流书专用宣传栏公布捐赠者的姓名。

2.在捐赠图书封面上粘贴徐海学院漂流书专用漂流标志。

3.对捐赠图书进行分类、编目并及时在图书漂流站上架,供我院师生借阅。

让感动过你的书籍能感动更多的人,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请大家加入我们的活动吧。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图档网信办公室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