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17年度体育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1328
作者:
文章来源: 学院体委会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2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总结会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戎辉,学院副院长、体委副主任周丽丽,学院副院长、体委副主任于忠华,以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戎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体委秘书长杨磊,学院团委书记张露,公共体育部主任、体委秘书长蒋伟分别就学院教工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学生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体育教学、训练及竞赛、大学生体质测试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学院的体育工作进行了展望。

针对体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体委副主任周丽丽指出,学院将尽量满足教职工和学生各类体育活动的需求,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支持师生参加体育运动。体委副主任于忠华强调,学院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把体育锻炼切实纳入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中,强化体育氛围,烘托运动气氛,把体育活动和活跃体育文化氛围结合起来,提高运动项目的影响力和师生参与度。随后,与会体委委员针对学院体育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体委主任戎辉总结会议,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院体委的工作,并对体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身体素质是新时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重要素质之一,应当通过体育活动的开展,形成良好的学院体育运动文化,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掌握一定的体育运动技能,形成一些项目的体育运动特长。学院体委不仅要积极组织参加校外的体育竞赛,扩大影响力,为学院争光,在校内也要做好师生的群众性体育工作,为师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2017年学院体育活动成果:

学院教职工在校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院教职工在校教职工篮球联赛中荣获甲组第三名;

学院教职工在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领导组)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学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苏北高校排球、篮球预赛中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四名,学院三人评为优秀教练员。

学院学子在校“行健杯”足球联赛中荣获亚军;

学院学子在校“行健杯”排球联赛中荣获亚军;

学院学子在校新生篮球联赛中荣获亚军;

学院学子在校元旦长跑赛中荣获男子团体名、女体团体第名;

学院学子在校新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学院学子在校第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中荣获男子团体第名、女子团体第名;

学院代表队在校第十届体育大会中荣获第四名。

除此以外,在徐州国际马拉松、矿大校园马拉松、校“欢庆十九大,南湖健康行”等体育活动中,学院师生也有不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