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子荣获“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1352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团中央——中国电信“飞Young创业英雄汇”活动暨徐州高校“双创先锋”颁奖典礼顺利结束。徐海学院经管系李伟、李国强和机电系邵泽三位同学荣获“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

“双创先锋”评选活动是响应国家“创业创新”的双创号召,发挥高校市场优势,通过发起创建天翼部落、学子公司等多种形式,掀起在校学生的“双创”热情,旨在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高校的创业青年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时鹏飞带领徐海学子积极响应“双创”号召,三名学子敢于尝试、大胆实践,带领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到各类创业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懈努力,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通过这次经历提升了自身素质,实现了自我价值,展现了大学生对创业创新的认知与态度。

“双创先锋”荣誉的获得,凝聚了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更彰显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的大力关注与投入。希望徐海学子在今后的道路中继续拼搏奋斗,怀揣无限梦想,在“双创”热潮中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