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1369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4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主题为“致青春,创未来”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南湖图书馆南大厅顺利举行。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学院团委书记张露和各系学工办主任参观了本次成果展。

在本次成果展中,我院机电系、信电系、建工系和数学建模协会分别推选了近年来突出的学术创新作品参展。在展出中,我院代表团针对展品向前来参加成果展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十分细致的讲解,引来了许多师生的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

致青春,创未来。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不仅给了在校大学生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并且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次感受科创魅力的机会,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向往,对创新的热情。通过参加此次科创成果展,我院学生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参加各类学术创新创业活动,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校园中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