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国青杯”心艺人生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3242
作者: 赵屾
文章来源: 文艺系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举办的“国青杯”心艺人生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比赛落下帷幕,在文艺系梁爱冰、陈睿莹、孙巧珍老师带队指导下,此次比赛我院共有43人参加,提交作品40多件,共获各类奖项21项。

“国青杯”心艺人生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活动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高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参赛的作品种类涵盖绘画艺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环境空间、数字媒体等类型,参与人数众多,竞争较为激烈。我院教师陈睿莹获得教师组一等奖,梁爱冰、陈睿莹、孙巧珍获得优秀组织教师奖,梁爱冰、陈睿莹、刘志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学生王沁语,王祉恒、王佳慧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孙圆圆、刘锦雷、王雨晨、李霄鹏、石嘉伟、汪允恒获得学生组二等奖,蒋昊韫、李梦梦、胡陈辰、牛紫涵、费雪敏、柴润泽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参赛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在展现了徐海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并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过硬的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