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自评材料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1338
作者: 冯波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618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1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综合评估自评材料审查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应鹏展,教学专家督导组成员黄嘉兴、张永平、杨舒、付慧生,经管系主任唐安宝,文艺系主任戴惠,以及各评估系副主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主持。

会上,应鹏展副院长对金融学、汉语言文学和环境设计三个专业对专业自评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同时,应院长也希望各评估专业能够进一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高效开展。

接着,应鹏展副院长、各教学专家,分别针对三个评估专业的自评材料,就专业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过程、学生发展、质量评价等要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各领导专家和专业教师就专业综合评估自评材料进行了逐条意见反馈与深入交流,促使各评估专业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