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开展志愿主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1203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9日上午,学院志愿者在党委副书记戎辉的带领下,协同铜山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徐州市铜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99心愿”志愿主题服务活动。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团委老师魏巍、孟然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的志愿者们给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他们的心愿礼物。这些礼物全部来自于十二月中旬我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组织的针对特殊教育中心的“新语心愿”活动。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们积极认领小朋友们的心愿,并帮助小朋友们完成心愿。此次志愿者们带去了零食、玩具、书籍、文具等礼物,共计百余件。在为小朋友们完成心愿之后,志愿者们又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陪他们聊天,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感受到来自于我院志愿者们的关怀与呵护。

活动的尾声,铜山区电视台分别采访了戎辉副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刘谢奇华同学。戎书记在采访中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谈到了志愿服务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徐海学院将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学生教育中的重要一环,持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学院也希望和社会上的福利机构加强合作。

用责任点燃青春,以担当成就未来。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让特殊教育中心的小朋友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及善良,很好的诠释了“你的心愿,我的志愿”的活动主旨,体现了我院志愿者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