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212
作者: 刘玉田
文章来源: 建工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应鹏展

学院参赛学子

荣誉证书

近日,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江苏海洋大学落下帷幕。学院建工系学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江苏省土木工程结构创新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是一项在全省设置土木工程专业的各高校中开展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是全省高校土木专业本科生中的品牌赛事,被誉为“培养‘未来结构大师’的摇篮”。本次比赛分为模型加载和模型展示两个组,共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34所省内高校的400余名师生参赛。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构建课程建设与学科竞赛相结合的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自2016年首次参加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分级赛至今,学院参赛学子共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