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关工委召开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申报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114
作者: 时鹏飞 周良
文章来源: 学工处 关工委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戎辉

 会议现场

10月21日下午,徐海学院关工委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申报工作讨论会。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戎辉,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邢雅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学工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时鹏飞,教务处处长张伟,关工委委员、学工处周良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戎辉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关工委具备较好的申报条件,鼓励与会人员增强自信、积极筹备,争取成为首批通过省级认定的优质化均衡发展建设单位。他针对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和具体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一是要抓“基层”、抓“均衡”树立只有把基层工作做好才能推动优质化发展的工作思路二是聚焦常态化建设的基础上紧盯关键指标,逐条比对查漏补缺稳步推进相关工作上新台阶。

邢雅伟指出,学院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和学生关爱帮扶力度让有经验的老教授、老教师通过新教师入职培训、讲课比赛等方式发挥传帮带作用。他强调对青年学生的关怀要落实在学生成长成才上通过“爱心屋”等方式助力学生发展。要加强对有入党意愿同学的引导通过退休老党员与学生定期交流谈话等方式勉励青年学生脚踏实地传承好红色基因

刘坚蔡天敏总结了学院关工委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需要改进问题明确了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申报工作的具体目标

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深挖教学督导工作素材为学生创造更多实现自我价值平台对考研学子提供更多支持等切实有效的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