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州市“5+5+15产教融合”重点建设项目专家组莅临徐海学院做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1738
作者: 付凡勇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姜利民院长出席产教融合专家组评估会

付凡勇介绍服务外包进展情况情况

产教融合专家组成员

专家体验VR设备

专家组检考察竞赛类灵动工作室

629日,徐州市“5+5+15产教融合”重点建设项目专家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胡瑞仲院长、徐州市教育局职社处李乐处长、徐州市教育局职社处李文娜科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翟靖轩主任、徐州工程学院物理与新能源学院教研室胡峰主任、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史先振处长、徐州开放大学副校长兼康养学院胡钊涵书记、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系谷宝磊主任、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商贸系马继刚主任一行莅临徐海学院做中期评估,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计算机系副主任吴雪峰、学工办主任朱宁、支部书记周海燕、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办公室赵晨杰、实验室主任付凡勇、综合事务办主管姜丽、辅导员夏婷婷出席了会议。

姜利民院长致辞欢迎徐州市专家组一行莅临徐海学院做指导,实验室主任付凡勇就徐海学院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情况做了PPT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到服务外包实验室现场进行了考察。

经考察后讨论,专家组成员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提出了关于特需专业建设中的难点、重点,最后李乐处长做了集中总结,并期待徐海学院领办院校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能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