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江苏省丰县中学成为徐海学院“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1930
作者: 黄喜刚
文章来源: 招就处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月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学生工作处许新富一行到江苏省丰县中学走访交流,并为江苏省丰县中学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丰县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程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韩志远,副校长马辉,高三年级主任耿伟、王堃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于忠华首先向丰县中学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中外合作、专业设置、招生政策、招生录取规则、新生转专业、入学后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领域的探索实践以及在努力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他就此次走访的目的向丰县中学的领导进行了说明,表达了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为优秀生源基地高中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愿望。

丰县中学校长程煜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词。程煜校长就江苏省丰县中学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与徐州的高校进行联系合作是对高中学生培养的一件大好事,对学院提出的共建生源基地、进高中开展学术交流讲座、进高中开展生涯规划讲座、大学生科技团队进高中、高中高校校园开放日等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学院和高中能够坚持把交流合作长期化制度化,借助建立的“优秀生源基地”平台,能够为在校高中生服务好,能够把学生培养好,实现高中高校的互惠互利。

随后,与会人员就高中生培养和高校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学院于忠华副院长丰县中学授牌,两校的生源基地平台正式建立。

江苏省丰县中学始建于1923年,1958年被评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1992年被评定为江苏省属合格重点中学,2000年通过国家级示范高中省级验收,2004年转评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之一。近五年来,丰县中学为徐海学院输送了110余名优秀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