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871
作者: 潘雅璇
文章来源: 机电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应鹏展

徐海学院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徐海学子获江苏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机电系教师潘雅璇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江南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513所高校的学生参与,共征集了164316幅作品。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机电系工业设计专业师生认真打磨作品,积极讨论研究,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把关,精心组织赛事交流、现场指导等,并悉心做好参赛保障工作。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办赛理念,为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赛事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的理念,对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