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1502
作者: 王卓雅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会议现场

710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教学副院长应鹏展、学院顾问朱开永、教务处处长、财务处处长、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团队负责人、会计学专业建设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团队负责人谢伟老师,对标省特色专业建设指标要求,从立德树人、教师发展与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土木专业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及预期成果。会计学专业建设团队负责人赵娜老师汇报了本专业建设方案及主要建设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应鹏展副院长指出,土木工程及会计学专业获选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徐海学院专业建设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我院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带动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学院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政策倾斜,望本次获选的两个专业,能够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任务书与建设方案,并扎实推进落实,取得我院专业建设的突破性成果。朱开永顾问提出,制定专业建设目标应充分把握度,既要突出前瞻性和引领性,也要切实可行,制定跳一跳够得着的目标;另外要充分整合资源,以省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带动全院各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