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胡泊、方菲老师受聘徐州市中高考专家解压团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1579
作者: 方菲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为了帮助徐州市中高考考生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从容应考,徐州市教育局特邀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市东方医院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领域的10位专家志愿者成立中高考专家解压团,在徐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为中高考学生及家长开展考前、考中及考后的心理健康辅导和咨询解答服务。我院心理中心胡泊、方菲老师受聘为专家团成员。

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大力加强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能力显著提升,在保障我院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服务地区学子。

  

徐州市教育局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JKm7WwaD72iXFkQlDrbDw

彭城教育网新闻链接http://www.pcjyedu.cn/article/126665.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