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招生咨询服务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1545
作者: 毛锐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会议现场

7月11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院2020年招生咨询服务动员和培训会议,对学院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的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开展了动员、部署和培训。学院全体招生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于忠华代表学院向参加今年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欢迎和感谢。欢迎新鲜力量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感谢大家能够在今年特殊环境下,克服困难,为考生、家长、学院的发展热心付出和倾情投入。他强调,招生咨询服务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对考生和家长有意义、对学院有意义、对参与者有意义、对疫情防控有意义。同时就如何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专业的政策知识、详实的数据和认真的态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准确把握招生政策、规范描述招生规则、负责任地进行宣传;二是要做好来访、来电、网络和新媒体等咨询平台上的咨询服务工作,及时、准确地回答咨询问题,抓细落实地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工作,耐心细致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三是要深入、细致,突出特色,全力推介学院,切实追求招生宣传效果。

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作了动员报告,对下阶段招生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我们要尽全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细致、专业、耐心的咨询和服务,维护学院和部门形象,加强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们学院的认同感。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程金城为参会人员做了培训,他详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招生专业和计划的设置、各省份批次设置、招生重点省份政策、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后学院录取规则、招生录取的环节、招生咨询中常见问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