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开展“沐浴党恩携手行,同心共话助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744
作者: 贾先镇 谷俊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高浈浈
审核: 时鹏飞

院党站开展“沐浴党恩携手行,同心共话助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新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近期,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沐浴党恩携手行,同心共话祝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学习经验分享运动强健体魄”两个专题。

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经验,给予新生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例如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规划、控制好复习的时间和容量、在日常中做好积累与运用等等,让新生对于未来的学习不再感到迷茫。

学生党员鼓励新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注重身心健康,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新阶段。

本次党员联系新生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切实为新生排忧解难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后续院党站将继续坚持和完善党员联系新生制度,密切联系新生、服务新生,持续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