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662
作者: 莫高意 姜云峰 陈雨璐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徐海学院团委

11月20徐海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足球赛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终于学院足球场落下帷幕。外语系足球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追我赶、围追堵截,一时间场面十分胶着,双方不相上下。外语系在经过对方的多次拦截后获得一次点球主罚点球的外语系队员找准角度,一蹴而就,拿下一分双方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到了下半场,计算机系的队员们斗志昂扬,想要在下半场扳回一局而外语系队员则是意气风发,想要乘胜追击再赢一局。双方队员精深的脚法、完善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默契的协作博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外语系凭借娴熟的配合和过人的技术再下一城,最终2:0的佳绩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稍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信电系以1:0战胜建工系,赢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此次足球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领会了足球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