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调整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2807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于忠华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发表讲话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董事长、院长张万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宣读校党委任免文件并介绍有关情况

徐海学院党委书记熊志忠作表态发言

徐海学院原党委书记戎辉发表离任感言

大会现场

1121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11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董事长、院长张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齐宪涛出席会议。徐海学院原党委书记戎辉,党委书记熊志忠,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副院长应鹏展、徐海波,五级职员周丽丽,中层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万红主持。

张万海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介绍。熊志忠同志任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同志因调任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徐海学院党委书记。

刘波发表讲话。她对戎辉同志在学院发展、校园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统筹考虑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她介绍了学校近期为推进徐海学院转设而开展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学校一直都是徐海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将始终把维护徐海学院广大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她还对徐海学院今后的班子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与殷切希望:一是学深悟透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进取的信心决心,摒弃“等靠要”,主动“加油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积蓄力量;二是发扬好“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矿大精神,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张万红代表徐海学院董事会和行政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以提高质量、内涵发展为核心,以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不断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强化特色。他表示,在校党委和学院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放在心头、把信念融入血脉,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实见效。

熊志忠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了校党委的信任与嘱托、激励与鞭策。他郑重表态,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肩负起新征程上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尊重教师,关怀爱护学生,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与广大师生员工携手并肩,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戎辉在离任感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徐海学院6年的工作历程,对校党委的信任与培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合与帮助、全院师生员工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徐海、支持徐海,以新的形式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