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一项目获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1476
作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院申报的《大数据时代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改革与实践》获教育部立项资助。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是徐海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汇聚企业资源,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这将对徐海学院加快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产生重要影响,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建设特色学科、专业奠定基础。


序号

项目编号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201702011027

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新工科建设专题

大数据时代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改革与实践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