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筑梦高歌 砥砺前行——徐海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1608
作者: 金玉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新春伊始,万物生发。35日,徐海学院迎来了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天。告别了寒假,学院全体师生带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第一天早晨,师生们早早来到教室,个个精神饱满,满怀对新学期崭新的期待与热情。任课教师向学生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课程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坚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再创佳绩。

  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教学情况。课间,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假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与任课教师就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和效果进行了反馈交流。从听课和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堂课,学生都按时进入教室,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教师准备充分、认真授课,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组织各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提前准备和安排,并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所有上课教室和多媒体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期待,全体师生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中。“一寸光阴一寸金”,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徐海人继续朝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在这里筑梦高歌,砥砺前行。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