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举办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第5期)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807
作者: 何倩 谷俊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高浈浈
审核: 时鹏飞


院党站举办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第5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我院学生对革命精神的认识,11月26日下午16时,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楼1001党建活动室开展第五期红色书籍阅读会。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阅读分享会。

本期研读的红色书籍是《星火燎原》。《星火燎原》是毛泽东题写书名,朱德作序,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写就的红色经典,被誉为“红宝石砌成的万里长城,记述中国革命战争的东方史诗”。

会上,各位同学按照顺序发言,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当建工系刘怡良读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时,深刻感受到大无畏的革命情怀。当文艺系王鹏读到“只要跟党走,一定能胜利”时,深刻认识到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为我军战胜强大的敌人和艰难险阻提供了不竭力量。这一力量将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历史,顽强拼搏,在红色经典的照耀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此次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广大青年要接过先辈的火炬,深挖细掘、披沙拣金,担当起民族复兴的责任,书写新时代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