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义务服务队开展“温情暖校园冬季宿舍用电”宣传品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541
作者: 陆琳、李晓妹、任志慧
文章来源: 义务服务队
责任编辑: 周良
审核: 时鹏飞

冬季天气寒冷、空气干燥,消防安全应该引起足够重视。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管理,预防火灾发生,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学院义务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温情暖校园冬季宿舍用电安全”宣传作品征集大赛活动。

大赛于1119日开始征集作品,为期一周。参赛作品包括手抄报、书法、电子图文三种样式。各系服务分队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筛选上报优秀作品78份。经评审,服务总队对16份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了更好地发挥警示宣传作用,上报作品择优在主楼和学生宿舍大厅进行了展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违规电器的种类、危害,提高了同学们安全用电意识,在排除安全隐患和创建平安校园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