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1055
作者: 张雷明
文章来源: 基础教学部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部分获奖证书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公布了2022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徐海学子荣获佳绩,在本科一级A组竞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本科一级B组竞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在本科二级组竞赛中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92项。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一百多所高校的近二万名同学分为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专科四个类别参加了竞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数学骨干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积极宣传、动员、选拔学生参加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答疑工作。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练习、沉着应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和热情,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