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苏欣柯同学荣获徐州市“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1515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自信宣传教育,徐州市教育工委近期组织开展了以“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为主题的全市教育系统演讲比赛,在张露老师、周生虎老师的指导下,徐海学院苏欣柯同学的参赛作品《疫情大考,全国考生不负使命》荣获一等奖。

苏欣柯同学结合自身专业,以疫情大考下火神山的奇迹建成为线索,在把握社会制度科学内涵的基础上,阐释了火神山的建成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优势以及勠力同心、志愿奉献的文化优势。在演讲中,苏欣柯同学呼吁,当代大学生要坚定制度自信,笃学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督促徐海学子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将抗疫主题融入活动内涵,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