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开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 3545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为了提升学院文化品位,丰富学院文化内涵,提高学院录取通知书校园文化的视觉感和传递感,现面向我院全体师生开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6年430

二、主办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 

三、参赛对象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全体师生

四、征集内容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

五、作品要求

1.作品能够结合我院“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训和“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充分反映我院特色和文化底蕴。

2.版面设计独特,创意新颖,简洁精炼,能生动体现我院校园文化,让人印象深刻;校园文化可以是单个或多个元素,便于平面印刷、设计制作,具有前瞻性和延续力。

3.投稿需提供彩色和黑白两种版本的设计图稿,提交A4大小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必须为PSD或者带单独文字层的TIFF格式(CMYK彩图300DPI,黑白灰度图600DPI,含单独文字层),AI以及EPS三种格式。 并须提供设计说明,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设计形象的含义,文字精炼,表述完整(不超过500字)。

4.应征作品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

5.需在内页呈现“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

六、参赛方式

1.投稿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并个人署名,提交扫描电子版。投稿邮箱:xhxyzsb@163.com,主题注明:“徐海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大赛”参赛稿。

2.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各奖项,并将评选结果通过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向师生公示,公示时间10天。

七、奖励办法

1.入围。由专家组,从所有作品中遴选出5个入围作品,给予作者入围奖励200元/个和荣誉证书。

2.确定。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征集公众评比意见,经专家组和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从5个入围作品中审核评选,确定最终选用设计稿,给予作者著作权转让费用1000元。

八、活动声明

1.若应征作品一旦被发现存在任何著作权纠纷或抄袭、剽窃等行为,责任由参赛投稿人自负。

2.被确定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最终选用设计搞的作者需与学院签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版面设计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

3.应征作品未达评选标准,则对应奖项可空缺。

4.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