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1088
作者: 闫莹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319日下午4:00,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在9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组织员闫莹首先通报了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的组织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员发展、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党支部创新计划的实施、党日活动的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的记录规范、党员活动证的使用及组织参加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暨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等工作的具体落实作了细致说明。

接着,院党委书记曹巍传达了全国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孙尧副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曹书记就落实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党建阵地的建设、“党日活动+,三比一争当”活动常态化及以突出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党支部工作取得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大家要敢于面对困难,接受工作挑战,齐心协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院党委曹巍书记布置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