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1209
作者: 孙巧珍
文章来源: 文艺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轩尧环境科技中央空调清洗车”项目团队

“鲲鹏科技:开创外置式空气源热泵提效装置新时代”项目团队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徐海学院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勇于拼搏,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取得突破,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全省独立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赛事开始之初,学院领导便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赛由院创新创业中心负责,院教务处、院学工处、院团委、各系积极响应,统筹组织、安排,今年全院报名项目、参赛团队、参赛人数均创新高。院赛共产生作品350余件,参与学生达五百余人。经过激烈的竞争与选拔,8个团队在院赛中脱颖而出,进入省赛。最终,由孙巧珍、郑伟老师指导,李明杰、索综萍、蒋帛序等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轩尧环境科技中央空调清洗车”项目,荣获江苏省赛二等奖;由丁艳、时鹏飞、周雨曦老师指导,高铄涵、金文雯、李佳明等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鲲鹏科技:开创外置式空气源热泵提效装置新时代”项目,荣获江苏省赛三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是广大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更是一堂生动的立德树人思政金课。学院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大赛,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加快院内项目成果转化进程。


附:徐海学院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