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1649
作者: 葛安菁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长姜利民发表讲话

院长姜利民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

党委书记曹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应鹏展为获奖教职工献花

副院长周丽丽宣读获得各级各类奖项教职工名单

党委副书记戎辉为获奖教职工献花

副院长于忠华为新入职教职工颁发聘书

院长助理徐海波为新入职教职工颁发聘书

新入职教职工在大会上庄严宣誓

文艺系辅导员郑伟领誓

外语系教师张叶方代表新入职教职工发言

大会现场

徐海学院组织收看中国矿业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10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南二教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姜利民、曹巍、应鹏展、周丽丽、戎辉、于忠华,院长助理徐海波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表彰会上,党委书记曹巍宣读了《关于为我院长期从事教育工作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院长姜利民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

接着,副院长周丽丽宣读获得各级各类奖项教职工名单。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戎辉分别为获奖教职工献花。

随后,党委书记曹巍宣读新入职教职工名单,副院长于忠华、院长助理徐海波分别为新入职教职工颁发聘书。新入职教职工在大会上庄严宣誓,文艺系辅导员郑伟领誓,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

外语系教师张叶方代表新入职教职工发言,表达了了扎根徐海沃土,守好大学之道,立好为师之本的坚定决心。她以刚刚告别的学生身份,感谢青春筑梦人的辛勤付出,同时又以崭新的教师身份,向各位教职工献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院长姜利民发表讲话,对学院上半年及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通报,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院新校园规划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转设工作稳步推进,招生工作圆满落幕,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喜人,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卓有成效,后勤保障工作得力,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常抓不懈,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努力推进学院转设和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有序启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多措并举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探索开发学院一站式网络服务平台。此外,还将重点做好职称评审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学金评定工作、年度教职工考核等工作。他谈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拼搏,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大干劲、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奋进姿态书写徐海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曹巍发表讲话。他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致敬他们的辛勤付出,对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由衷肯定。他强调,学院的发展壮大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血与付出,转设在即,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定信心,共谋发展,在徐海新征程上扬帆奋进展担当。

99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徐海学院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在主楼911会议室设置直播分会场,学院领导、教职工在分会场观看学校表彰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