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财务管理新设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1164
作者: 冯波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会议现场

914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财务管理新设专业评估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应鹏展,教学专家督导组成员朱开永、黄嘉兴、张永平、付慧生,经管系主任唐安宝,经管系副主任王夫冬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督导围绕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和评估程序,针对财务管理专业自评材料提出意见建议。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依据指标体系,明确对照专业建设国家质量标准。

副院长应鹏展就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各项工作进程、存在问题与解决办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研讨交流,进一步强调本科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要严格遵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实施方案,统一思想、充分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增强学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