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与徐州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1467
作者: 王广平
文章来源: 外语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9日上午,我院与徐州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徐州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云龙校区顺利举行。外语系王会娟主任、外语系学工办王广平、孙燕,徐州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副校长赵兴峰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王主任一行参观了徐州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云龙校区,对教学场所、办公环境等进行参观,通过赵兴峰副校长的介绍,全面了解实习环境和实践模式。
    签约仪式上,王会娟主任和赵兴峰校长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交换了意见。王主任对我院基本情况和获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指出在新的教学大纲精神下,我们将建设高质量的校外实习基地、提高学生实践质量,注重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赵兴峰副校长介绍了睿智教育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睿智教育欢迎更多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通过校企合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推动公司业务创新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的设立,为我院人才培养开拓了新空间,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