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召开2017届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1681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表彰先进个人,调动广大同学考研的积极热情。机电系于4261900在一南101教室召开2017届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机电系主任黄嘉兴老师、副主任魏超老师,系学工办主任金蕊老师,辅导员魏巍、毛锐、周雨曦、时梦秋老师,专业教师张辉、丁艳、梁斌、仝军令、杨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受表彰同学及机电系2014级、2015级、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300多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黄嘉兴老师向考取硕士研究生的36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他对机电系2017届考研工作开展和考研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广大同学以各位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刻苦钻研文化知识,掌握好知识基础,积极参与研究实践,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并在学业的道路上要学会吃苦耐劳,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实现人生目标。随后,金蕊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7考研先进个人的通知》,授予机电系考取硕士研究生的36名同学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与祝愿。同时,金老师号召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目标,为自己的考研梦不断奋斗,坚持不懈。紧接着,魏超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明确考研目的,并强调学习兴趣对研究生考试的重要性。随后,梁斌老师和丁艳老师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详细剖析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教学与考研经验为同学们制定切实的目标和计划。最后,赵呈向、姜靖宇、梅寒霜等6位同学作为考研先进代表向大家交流了他们考研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奋斗历程,并传授自己大学四年的心得体会。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极大的调动广大同学的学习和考研热情,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同时为我系考研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