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1200
作者: 朱治橙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113日上午,徐海学院党委在主楼907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党委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学院党委委员朱彦名、张伟,各系学工办主任,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会议)

参加2018年现场述职的是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刘韩露、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王胜凯、信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吕峻达、信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齐高峰、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丁倩以及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丁超。他们从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育培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问题查摆分析整改等五个方面,逐一做了述职汇报。
    联系各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就参加现场述职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点评。

(党委书记曹巍作总结讲话)

曹书记最后总结指出,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大家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有效地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相会学习交流。在过去的一年,各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各项活动开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富有特色。在新时代党中央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背景下,他向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自身努力,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重心下移。最后他针对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的时间、方式以及内容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现场)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担任满半年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