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江苏如皋4所中学成为徐海学院“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2547
作者: 黄喜刚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326日至27日,学院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小燕一行3人先后走访了江苏省如皋市第一中学、如皋市搬经中学、江苏石庄高级中学、如皋市第二中学,并与4所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走访活动中,于忠华副院长向中学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徐州市城市发展变化以及徐州市与南通市在基础教育领域展开密切合作的有关情况,以“依托名校、共享资源”为题,于院长介绍了母体高校中国矿业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徐海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等,并重点强调了高校和高中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目的和意义。

走访活动得到了4所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如皋市第一中学校长鞠九州、副校长许金松先后会见学院一行,双方代表在围绕高校加强专业建设、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展开交流;副校长薛钧主持召开高三年级班主任会议听取我院办学情况介绍,并同于忠华副院长一起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徐海学院挂牌如皋市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于忠华副院长在如皋市第一中学座谈会中介绍学院情况)

在走访如皋市搬经中学时,该校校长陈宽林、副校长徐斌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与我院一行亲切座谈,搬经中学参会代表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加强交流和了解的愿望。

(徐海学院挂牌如皋市搬经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学院代表在如皋市搬经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江苏石庄高级中学,校长陈强燕、副校长严勇、石春梅、马华和高三年级班主任出席了“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两校代表围绕生源基地后续长期交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徐海学院挂牌江苏石庄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学院代表在江苏石庄高级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在如皋中学走访的最后一站,如皋市第二中学校长蔡成兵、副校长曹正国和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座谈会,与我院代表围绕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高校高中开展互助合作、共同培养学生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徐海学院挂牌如皋市第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学院代表在如皋市第二中学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