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五届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1300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326日中午,徐海学院第五届创业营销大赛暨蒙牛优益C”杯营销实战大赛启动仪式在学八楼前小广场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蒙牛集团江苏大区销售总经理郑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蒙牛集团江苏大区行销经理赵学健,渠道经理张海军,运营经理王亚辉,徐州正新香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夫新,学工处副处长兼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文艺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院团委老师魏巍、孟然。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向应邀前来的企业嘉宾表示欢迎,并鼓励各参赛队伍,积极将理论学习融入社会实践中,学以致用,希望所有参赛队员们进取前进,不断创新,勇于实践,抓住机遇,并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蒙牛江苏大区行销经理赵学健致辞,他介绍到本次活动是蒙牛集团在江苏省各高校同时开展的大型活动,获奖队伍将有机会获得蒙牛集团校园合伙人计划,并获得丰厚奖金。接着,各参赛队伍的队长登台,他们从队伍理念与参赛口号等方面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队伍。在各参赛队伍依次介绍完成后,有奖问答环节开始,各参赛队伍成员们积极抢答,赢取了精美的礼品,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在授牌仪式完成后,戎书记与郑军、郑夫新总经理共同宣布本次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青春是张扬而个性的,衷心希望每个参赛队伍都能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向着冠军出发。祝愿所有参赛队伍不忘初心,实现突破,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