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参加2018矿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1395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为推动学校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自身身体素质。331日上午830分,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暨趣味运动会在文昌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由各科室代表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并井然有序的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徐海学院教职工团队在各项赛事中敢打敢拼,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进行的趣味体育项目属于团体赛项目,共九项,分上下午进行,上午进行的是疯狂履带、蛟龙出海、摸石过河、单腿火车跑和海底传月项目;下午进行的是旱地龙舟、龟兔赛跑、两人顶球跑和扭转乾坤。我院教职工团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学习各项赛事技巧性,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善于利用团队力量,顽强拼搏,在各项赛事成绩均名列前茅。当日下午4点,九项团体项目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了确保各项赛事项目顺利开展,学院工会积极动员,筹备好赛前事宜,传达各项通知,结合教职工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报名和训练工作,并细致地安排了后勤保障工作。

趣味运动会将“趣味”融于“团队”之中,充分展现了个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本次活动,大大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为徐海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