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成功举办“校园踏春登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1110
作者: 张铭 吉方正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建设校园运动文化。415日至57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和院田径协会承办的“校园踏春登山行”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的主要地点为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内的二龙山。

410日,活动大赛报名正式开始,田径协会通过线上平台以及线下的活动海报进行宣传,吸引了全院田径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众多田径爱好者踊跃参与其中。本次比赛要求参赛人员于415日至421日活动期间在二龙山进行计程跑步,使用手机APP进行打卡,最后由田径协会根据数据评出在活动期间累计跑步距离最长者。

4158:40,“校园踏春行登山行”活动开幕式在二龙山环山路校医院南侧路口拉开帷幕,院田径协会主席吴露,副主席李松江出席了开幕式。上午9:00,全体参与活动的成员到达二龙山山顶,并拍照留念。

415日至421日这七天中,参赛者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绕山跑的活动中,他们穿着运动衫,额头流着汗,卖力的奔跑,散发着青春与活力,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体参赛人员每日坚持跑步数公里,更有甚者,每天的计程数达到了十余公里。421日,根据我院田径协会统计人员的统计,电气2016-5班朱勇以七天数据里程数171.96公里位列第一,会计2016-3班蒋潘钰以数据里程数132.84公里位列第二,建环2016-1班李凯以数据里程数131.35公里位列第三。共有8位同学数据里程数达到了100公里以上,共有5位同学达到了60公里以上。

57日下午,在主楼306举行了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按照超过100公里为一等奖,60-100公里为二等奖,10-50公里为三等奖的获奖标准,电气2016-5班朱勇等8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会计2016-3班蒋潘钰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建环2016-1班李凯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推动了校园运动文化的蓬勃发展,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又一积极举措,为大学生的身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春日的校园风光秀丽,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走出宿舍,迈向自然,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